人間四月天,已經可以感受到炎熱夏日步步逼近,除了要做好防曬之外,女孩們的大敵就是完好的妝容被融到變成地獄新娘,身為時尚美麗的少女怎麼可以輕易向烈日低頭,安推!(編譯:韓語的不行)好在編輯群們有各式秘密武器,太陽再大依然可以當零死角電眼美女,游泳、泡湯、熬夜跑趴依然美妝完勝所有女子,現在beauty美編就來向大家公開5家超優內行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!

 

艾斯時尚美學館

 

首先出場的是小編群們一致推薦,睡醒即完妝的艾斯時尚美學館,從護膚聖品藻晶喚膚、素顏美女必備駐顏粉底,到各式紋繡、烟霏眉、水晶都都蜜唇、嫁接睫毛等多元化服務,美容師根本十項全能,是有在開班授課的專業師資級巧手。拯救他家嫁接失敗的睫毛就是他們家的強項,擁有化稀疏短睫、缺漏睫為電眼纖長美睫的專業嫁接技術。

舒適的環境,親切好聊的專業美容師,讓小編每次去都覺得被拯救了,放鬆到躺下秒睡著,醒來就容光煥發。針對個人特質專屬設計,能夠修飾眼型的睫毛,柔軟無感的材質,濃密、捲翹或是纖長的效果,再加上自然有型的眉毛、嫩白透亮的膚質,與色澤自然的紅唇,編媽都問我幹嘛一大早就化妝,去登玉山也沒在怕,隨時保持完妝最佳狀態,推薦給沒時間四處奔波,想要一家搞定全臉美容的妳。

 

服務專線:0966-228396

粉絲專頁:艾斯時尚美學館

地址:

大竹店:桃園市蘆竹區中興六街79

觀音店: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212

東京美學

在桃園擁有三間分店的東京美學,在店內設計上分別走古典現代風、清新自然風與黑白時尚華麗風,致力打造讓現代忙碌的女性,輕鬆就能擁有完美外在的舒適空間,在清新開放的環境,享受美甲美睫、手足保養、飄霧眉等多項服務。除了療癒的舒壓環境,東京美學更是注重顧客的安全,使用嚴選自日本的胺基酸蠶絲睫毛和西伯利亞水貂毛,不添加化學成分天然柔軟,並經過醫療級GAMMA-r射線消毒滅菌處理,再搭配經FDA認證低敏感黑膠,讓女孩們不只要愛美,也要顧健康。

使用一根假睫毛接一根針睫毛的技術,避免給原生睫毛帶來過多的負擔與傷害,使用輕柔材質,呈現自然C型捲翹,使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,效果超好又輕盈自然,向傷害你的睫毛夾、睫毛刷say gooodbye。推薦給重視睫毛健康的妳。

Line:@tokyonaildesign

粉絲專頁:東京美學_粉絲專業

官方網站:http://tokyonail6688.pixnet.net/blog

 

‧桃園店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236號2F

服務專線:(03)358-9937

‧南崁店

地址:南崁市忠孝西路198號2F

服務專線:(03)321-0155

‧中原店

地址:中壢市協同街51號

服務專線:(03)438-2259

Bravo美甲概念館

位在中壢sogo附近的Bravo美甲概念館,佔盡地利之便,是女性逛街shopping後,想保養美容又可休息放鬆的好去處。乍聽店家名稱以為只有做美甲手足保養,但其實也有提供專業的嫁接睫毛設計,使用韓國經過SGS認證的黑膠,降低眼睛過敏的風險,並提供時下最流行的韓國山茶花層次毛、黑絲絨、山茶花等多種材質任君挑選。另外,在嫁接睫毛時,還會使用保濕眼膜,一邊固定睫毛,一邊保養眼睛周圍的柔嫩肌膚,達到美麗雙重效果。

每次走進華麗富有設計感的Bravo美甲概念館,聽到令人放鬆的輕音樂和精油的芳香,小編都覺得自己一秒從小資女升級成貴婦,還有專員接待、泡茶和奉上的解饞小零嘴,在舒適的躺椅上睡一覺就擁有纖長美睫,真的超級享受,推薦給喜愛貴婦級享受的妳。

Line:@ihr7916k

服務專線:(03)426-0996

粉絲專頁:Bravo美甲概念館

地址:桃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

 

女神時尚美甲美睫

第四間必去美睫口袋名單,就是結合美甲沙龍與專業美睫服務的女神時尚美甲美睫,在舒適的環境一次享受兩種優質服務。不僅十分注重清潔衛生品質,還為了讓顧客享有更好的睫毛舒適度與持久度,贈送睫毛深層清潔Spa,再加上使用有品質保證的韓國進口黑膠,降低弱敏類型的眼睛不紅眼、流淚熏眼。

女神時尚美甲美睫很貼心的統整出6種睫毛材質,讓客人能夠直接觸摸,再加上美睫師的細心解說,讓女孩們在瞭解完每種不同的觸感之後,挑選到自己最滿意、最適合的材質。並有3D~6D多種不同捲翹層次效果的嫁接選擇,每隻眼睛依據眼型專屬設計出3~6個尺寸,讓睫毛更加立體。在嫁接結束後,還會細心解說睫毛保養相關事項,並附贈解說小卡、睫毛小刷子和洗臉海綿,真的超級貼心,推薦給細心呵護睫毛的妳。

服務專線:(03)333-8665/0989-637749

Line ID:@iwl0746q

粉絲專頁:女神時尚美甲美睫

地址:桃園市民富五街26號

 

Joyce玩美殿堂

最後一位登場的是位在中壢平鎮的Joyce玩美殿堂,在業界擁有多年多元實戰經驗,當過MAC彩妝師、服裝目錄造型師,與電視連續劇古代妝髮造型師等,淬鍊出專業中的專業技術。各式飄柔霧眉、修補段眉、3D美瞳線、隱形眼線和髮際線紋繡,通通都難不倒她們,神乎其技到小編都想頒一個美容界最佳紋繡手穩獎了!更厲害的是能修飾眼型、使鄰家女孩化身電眼女神的睫毛嫁接技術,一秒從陳妍希化身成蔡依林。

除了能依照眼型,搭配多種長度、尺寸設計出適合的睫毛,還能在睫尾加上有顏色的睫毛妝點,低調奢華時尚,遠看還會誤以為是在眼尾化了眼影,真的超級前衛時尚有方便的,不愧是出自擁有美容執照、美睫執照、紋繡執照,並得過紋繡比賽冠軍的專業級美容師之手!太厲害了!!!!別以為這麼有時尚設計感的店家,一定像冰山一樣難以親近,Joyce玩美殿堂的美睫師超nice,與她聊天心情整個大好,店內的裝潢又走舒適溫馨路線,推薦給走時尚路線又喜愛聊天的妳。

服務專線:0910281284

粉絲專頁:Joyce玩美殿堂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西路155 巷78號

 

好感的建立就從眼神接觸開始,靈魂之窗也是大部分人對陌生人的第一印象,纖長捲翹的濃密睫毛,讓眼睛變得更加明亮有神,幫助妳瞬間擄獲歐亞非澳各路歐爸。看完小編們掏心掏肺統整出的五家超優質美睫店,有沒有一種想手刀去預約的衝動呢?在變成哭哭熊貓眼嚇走隔壁男神之前,快聽從內心的直覺,將傷眼又短命的睫毛膏丟進垃圾桶,挑選打中妳內心的店家,速速預約吧!別忘了繼續關注Beauty Beauty粉絲團,跟著小編繼續進行時尚美麗特快直擊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