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有網友提問如果只能帶一種化妝品出門,各位女孩會選擇哪種呢?引發眾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眉粉與眉筆的回應超過半數以上,可見眉毛對女孩來說有多重要!不過最近開始吹起運動風,可是讓不少女孩擔心一流汗就眉尾消失,還好有飄//霧眉等各式半永久化妝術來救援,別再以為紋繡是阿嬤那個年代在做的事,現在就跟著beauty beauty來探訪10家超專業眉毛達人吧!

 

愛琴海spa會館

 

 
是的你沒看錯,這間在台北人口最密集的中永和各開一間店的「愛琴海spa會館」,就是首間出場的專業紋繡師所在店。所謂高手在人間,不僅提供專業的spa服務,紋繡師的技術更是得到廣大鄉親的認同,店內每位美容師平均擁有超過10年以上的相關資歷,店長毛老師更是擁有18年資歷與多項專業證照,帶領團隊用心專注在美的事業,專業又親切的服務態度深得市民少婦少女的心。


 

 


走進愛琴海spa會館就能感受到店家營造出如回家般的溫馨感,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,享受最美好的服務。可別以為資深經歷的紋繡師只會紋媽媽年代的藍色眉毛,紋繡師不斷自我精進學習新的技術,創新的方法加上長年累積的技法,讓所有女孩都能找到最適合的眉型與眉色。

 

粉絲專頁:愛琴spa會館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ovespa.com.tw/

 

‧中和景安店 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651

服務專線:(02)2245-8015

 

‧永和永安店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3

服務專線:(02)2923-9898

 

莉莉時尚紋繡

 
對於不善於化妝卻又想當素顏美女的女孩,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探訪人氣CP值超高的紋繡店,同樣位在中和區(景安捷運站)附近的「莉莉時尚紋繡」,老師本人不僅是位超有氣質大美女,手藝更是一級棒,不分男女老少全都為她打造的眉、眼、唇而著迷,更有離台15年的女士專程飛回台灣就為了找莉莉老師做眉毛,不愧是參賽獲得多項大獎,擁有講師職位的紋繡大師!


 


更厲害的是,老師還受邀擔任香港CIP國際美業大賽評審,得到國際級的肯定!飄眉/霧眉/繡眼線/繡唇/嘟嘟唇等,半永久化妝術全都難不倒她,真的超厲害的!不僅用心打造客製化的眉毛,更嚴選醫療級拋棄式針片,及SGS認證不含重金屬醫療級色乳,保障安全讓大家不用顧及衛生疑慮,超級貼心的服務態度,小編又再次拜倒在莉莉老師的魅力之下了,誠心推薦給大家,出門也不必手忙腳亂地花時間化妝,給自己一個機會變美吧!

 

服務專線:0938-275500

粉絲專頁:莉莉時尚紋繡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

 

Yu Wen專業紋繡美容服務

  

天氣夏日熱炎炎,冬天冷颼颼,一不小心就毀妝容,更需要半永久化妝術定妝,豔陽風雨也不怕,小編探蒐到一位紋繡高手「Yu Wen專業紋繡美容服務」,擁有國家美容證照與IMTA等多項國際級紋繡證書資格,還曾擔任法朵國際紋繡學院專聘紋繡師,實際資歷豐富,男女手工飄柔眉都得心應手,完全是無眉人和退色眉的救星!


11.jpg 

 

Yu Wen專業紋繡美容服務擁有手工飄柔眉、自然根狀飄眉、沁透感水霧眉等多種紋繡方式,針對不同眉毛狀況調整,設計出最適合個人臉型的眉型,再搭配美瞳上眼線、隱形下眼線與3D嘟嘟蜜唇,起床就完妝。讓小編超暖心的是Yu Wen老師在紋繡時,非常重視客人需求,各個方面都仔細留意,超貼心的。在這個看臉的時代,臉部的印象,有80%取決於眉毛,不管男生女生都需要一對好眉,Yu Wen老師的專業技術絕對能夠讓你變潮男型女!

 

服務專線:0987-515-337
Line ID
k850087

粉絲專頁:Yu Wen專業紋繡美容服務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3

 

花漾美顏館
  
桃園的女孩注意囉!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位在中原夜市附近的「花漾美顏館」,隱身在其中的是位操作手技超過十年的冠軍紋繡師,不論是眉型設計、舊眉型修改、立體飄眉、妝感柔霧眉、韓式隱形眼線、水晶塑唇或是時尚繡裸唇,樣樣都在行,項項都精通,累積作品數以千計,是位超有經驗的資深紋繡老師,把眉毛交給她真的好放心!
 

  

 


許多人都會一味的追求流行,但流行point時時在變,唯有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、髮色、個性的眉毛,才能在萬變的趨勢中找到自己的風格,花漾美顏館的紋繡師深得小編群的心,就是因為他們運用累積而來的經驗,給出最中肯的建議,依據眉骨與眉毛的生長方向,巧手打造每個人屬於自己獨有的眉型,只能說專業就是專業。還在盲目跟從流行的妝容嗎?大師級的紋繡師就在花漾美顏館等著你!

 

服務專線: (03)465-1331

Line ID4651331

粉絲專頁:花漾美顏館

官方網站:www.w-b-spa.com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振興街1391

 

艾斯時尚美學館

  

別再抱怨每次要改造自我就只能衝台北了,這間位在桃園蘆竹與觀音的「艾斯時尚美學館」,店內的紋繡師可是得到亞洲盃國手選拔賽,傑出優秀紋繡碩學講師表揚的殊榮,各式飄///烟霏眉都難不倒他們,改造阿嬤年代的退色藍眉更是他們家的拿手好戲,一轉眼就將過時的眉毛,變成時尚設計眉,眉型眉色一改,整個人的感覺煥然一新,關乎臉上的門面,果然要找專業級的大師。
 

 


艾斯時尚美學館不僅是許多媽媽阿姨心中的救星,也是少女們的神聖之光,除了能依據眉型設計修飾臉型,還有各式睫毛嫁接、藻晶喚膚、嘟嘟蜜唇和內眼線紋繡等多項美容服務,是抵抗烈日、賴床魔王,居家旅遊的最佳戰友,以後不必擔心運動、泡溫泉或清涼的海水會毀壞妝容,也不必再早起化妝,更不用擔心眉尾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悄然離去,是女孩們應該記在人生to do list上必去店家之一!

 

服務專線:0966-228396

粉絲專頁:艾斯時尚美學館

地址:

大竹店:桃園市蘆竹區中興六街79

 

觀音店: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212

 

Lisa專業紋繡

 
現在的人不管是要剪頭髮或是做飄霧眉,都喜歡直接拿照片給設計師/紋繡師,希望在自己的身上做出一模一樣的複製品,殊不知可能完全不適合自己。位在桃園中壢的「Lisa專業紋繡」就十分注重與客人之間的溝通,因為每個人的眉骨、眼型都是獨一無二,並且非絕對對稱,Lisa專業紋繡老師只說實話、敢給客人看未修圖照片,只為給客人最誠懇的建議,並用多年累積的實戰經驗,將眉高修飾到最完美狀態。

 

 

 

「霧眉要霧的自然有型,飄眉要飄的仿真」,就是Lisa老師的名言與自我要求,難怪做完飄眉/霧眉的女孩都紛紛帶著姊妹回來找老師,回客率之高。另外還有紋內眼線、美睫、紋唇、護膚、挽臉及除毛等多元化的服務,不怕日曬雨淋,依然保有美麗亮眼的外貌,社區女孩的容顏就交給Lisa晶鑽來負責,小編也等不及去預約,想帶完美美眉回家囉!

 

服務專線:0976-359413

Line ID0976359413 

粉絲專頁:Lisa專業紋繡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精忠18

 

Beauty Touch

 
八德的少女別緊張,除了終於擁有自己的電影院、shopping mall之外,想要做超有質感現代紋繡也不用跑到別的地區,就在廣豐新天地旁有家不可錯過的紋繡美容「Beauty Touch」,雖然沒有華麗貴氣的店面,卻擁有小而美的舒適溫馨,以及將客人視為好友般的親切服務態度,每次去找老師都像見到久違的可靠老友,十分放心的將自己交給她。

 

 

不僅是擁有專業執照的紋繡師,更得過IC B A全國盃比賽冠軍,是領有教練師證照的超專業紋繡達人,再加上術後的關心溫暖詢問,深得眾女子的心,紛紛推薦給身邊親友,讓老師忙到休息期間也不斷有人傳line詢問,想找老師做飄/柔霧眉、繡隱形眼線或是嘟嘟唇的女孩,記得提早預約唷!

 

Line@@nvw5273w 

粉絲專頁:Beauty Touch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大明街81

 

Party Nails 派對時尚美甲

 
中部的女孩別哭泣,小編聽到你們的心聲了,現在就帶大家直擊台中專業眉毛達人所在店,那就是位在一中街的「Party Nails 派對時尚美甲」。紋繡大師靜宜老師不僅精通水飄眉、柔霧眉、煙薰霧眉等多元手法,更是以他的彩妝背景融合成精華,獨創「彩妝式紋繡」,量身打造自我風格眉型,還將技術延伸到無血無痛紋唇,可改善唇紋和黑唇唇色,效果自然到客人常哭訴說,回家都被媽媽唸怎麼洗完澡還不卸妝,完全看不出是紋繡,不愧是大師級的手法。
 

 


使用頂級植物色乳,自創無痛無修復期紋眉,無結痂也無須重複補色,一次完成的絕佳利落手法,讓許多時間寶貴的先生婦人超級滿意,少女們都推薦給好姊妹,更是有不少少年慕名而來找靜宜老師,各個出去都變身歐爸,眉目似劍英氣逼人。成為男神女神沒有這麼困難,Party Nails 派對時尚美甲找靜宜老師就可以啦!

 

服務專線:(04)222-53577

Line@@roh8946u

粉絲專頁:Party Nails 派對時尚美甲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0613B1

 

睫飛色舞精緻美學

 
這次小編真的是北中南跑透透,現在就來告訴大家小編特蒐在台南的眉毛達人,那就是位在南區的「睫飛色舞精緻美學」。在南部的女孩更是需要紋眉,不分四季的毒辣太陽,曬得大家香汗淋漓,一不小心眉毛就消失無蹤,為了避免這樣尷尬的狀況發生,就需要睫飛色舞精緻美學的粉霧眉/絲繡飄柔眉來救援!

 

 

 

睫飛色舞精緻美學的紋繡老師不斷進修精進,讓眉毛紋繡越來越自然,如眉粉化上的眉毛,再加上隱形眼線,立馬化身偽素顏美女,衝去玩水、泡溫泉也沒在怕,一年四季不用上妝就像上好妝。一定要化妝、有眉毛才肯出門的女孩,快去找睫飛色舞精緻美學報到,保證你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把眉粉、眉筆、眉毛雨衣都通通拋到身後!

 

服務專線:0989-233366

Line IDhappykate1988

粉絲專頁:睫飛色舞精緻美學
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54

 

介紹完北中南10家隱身在城市巷弄中的專業眉毛達人,每位紋繡師都身懷絕技,不管你是無眉人、斷眉、缺眉、退色眉,遇到他們全都能找回一對超有型設計美眉。美妝界有句名言,時尚完成度在臉,而決定臉型乃至整體印象的是眉毛,可見眉毛是造型的重要key point,沒有美眉毛,穿著再好看也是白搭!少男少女別猶豫了,相中哪位老師的作品就快去電預約吧!也別忘了持續關注Beauty Beauty粉絲團,跟著Beauty小編一起走在時尚的尖端!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