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明星不分男女都皮膚水噹噹,好像隨時自備美肌膜式,不管熬夜拍戲大吃大喝,素顏還是美到逆天,到底是什麼秘密武器,讓他們的皮膚一年四季不分日夜都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,就像一群被時間特殊禮遇,停留在最美時光的幸運兒呢?

雖然台灣天氣較韓國悶熱,又有許多人認為油性肌膚三天兩頭都在出油,根本無需保養,其實都是錯誤的觀念。人體有70%都是水做的,若不加強保濕,缺水的肌膚就像乾枯的花朵失去光彩,暗沉、痘痘粉刺等問題一一浮現表面,皮膚不僅會失去彈性,連細紋、魚尾紋都會提早找上門,甚至會造成外油內乾的狀況,使皮膚情況更糟糕。不管油性、乾性、混合性肌膚,平時除了正確的洗臉,補水、保水、儲水、鎖水更是不可缺少的必做保養流程,Beauty Beauty小編團隊就來大公開,隱藏在民間、不可錯過的保養聖品!※所有商品點選標題即可購買。

 

護理師、孕婦都愛用 #阿麥組


由護理師Lynn親手創辦的新興保養品牌,醫療護理背景加上自身進修化品相關知識,研發自然成分的保養品,許多護理師常須輪班、熬夜,疲憊壓力大,都愛用阿麥組當日常保養。只需簡單保養步驟,就可以給肌膚滿滿所需的水分!

超密度螺旋化妝水,較一般化妝水稠密似凍膜般的質地,好推好吸收,原來是因為加了蠶絲蛋白與藍藻顆粒;柔敏濃縮晶露,富含最近夯到發爐的金盞花與金縷梅,保濕兩步驟,給肌膚滿滿的水分;最後在塗上柔軟不黏膩的柔敏精華霜,滿滿玻尿酸與維他命E,幫肌膚吸收水分,鎖在皮膚裡,天然的成分連孕婦都放心每天使用,快點選標題立即入手吧!

 

乾性肌、熟齡肌一致推薦 #彤顏逆齡組

另一組賣到缺貨的,就是彤顏逆齡組,佛心贈送兩段式離子導入儀,與植物類肉毒精華液、彤顏逆齡霜,是對抗皺紋的強力軍,使肌膚飽滿、有彈性就全靠他們!保養滋潤的特質,較適合乾性肌膚與熟齡肌使用,深受媽媽族群的喜愛,一起來團購吧!


小編私心推薦 #蝸牛激活修護精華霜

有的時候回家真的累到連一根手指都不想抬起來,但是又不想當醜女人的時候,就必須拿出小編的秘密武器,蝸牛激活修護精華霜!內含蝸牛黏液、Q10、金盞花等保養界聖品中的聖品,一罐抵多罐的功用完全是懶人的救星,保濕好吸收的質感,適用任何膚質,這麼好用怎麼能不囤貨!

 

#彤彩生技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日本傳統工法製造 #枠練美容皂

MaxMatch」是近幾年崛起、並且熱銷日本美妝市場的台灣品牌,通過嚴格SGS檢驗、符合歐盟高標準,堪稱為台灣之光!秉持著大企業家的研發創新精神,與日本實驗室技術合作,秉持著不添加危害人體物質及人工合成色素的理念,結合日本悠遠的溫泉文化,誕生一系列使用碳酸原理的美妝保養產品。

 

此款枠練美容皂即是職人等級──15道工序90天熟成」的製作過程,搭配使用高品質原料:魚鱗膠原蛋白、Q10、玻尿酸、蜂蜜、蜂王漿等等,絕對是進行舒緩、清潔、保濕臉部的第一步。

 

回購率破表的高檔原料 #極光片羽時間的禮物精華乳霜

  

不同於傳統乳霜,「MaxMatch」為了使皮膚吸收營養的狀態更好,特別研發出名為「極光片羽」的前導乳液!搭配擁有11項抗老配方的「時間的禮物」,全新高質量的生技技術,誕生出好吸收、好推展的乳液,讓您輕鬆擁有油水平衡的完美膚質!

 

櫻花妹都在瘋狂搶購超好用 #注氧美肌碳酸膜

使用五大珍貴奢華成分,讓您擁有泡完溫泉後的美容效果。敷完後,皮膚水嫩水嫩,因缺水造成的細紋一次有感,並且擁有長效保濕效果!

 

# MaxMatch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xMatchLockYouth/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axmatch.com.tw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敏感肌愛用自然成分 #全植物性清潔用品

沐浴用品、保養用品乃至所有與清潔有關的產品,都會從生活習慣影響到我們的皮膚健康。福而來富是台灣MIT新品牌,所有產品皆以獨創研發的自然植物性成分製成,完全不含化學藥物,不僅不傷皮膚,還能被100%代謝分解,是敏感肌的上帝之窗,一般人護膚護身的首選。

 

不可遺漏的私密保養 #全植物性女性私密噴劑

許多女孩認真保養臉與身體,卻忘了女性獨有需要保養的私密柔嫩肌,如廁、洗澡後,輕輕噴一下,舒爽又健康。全植物性的成分,經過SGS測試報告,不含重金屬、甲醇、砷、壬基苯酚、螢光增白劑,天然成分好安心。40ml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好方便,屬於現代女性最新流行保養主義,走在時尚尖端又愛自己的你,怎麼可以不入手!

 

#福而來富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ganic.Nature.Herbal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ogotaiwan.com/

官方部落格:http://logoshop.pixnet.net/blo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躺著就能變美 #維生素育膚術


做好日常保養之外,長時間日照或是身體過於疲憊,讓一般的保養無法應付,此時就需要找專業的美容師好好護膚一下,BQ美麗智慧SPA館,無推銷壓力的舒適空間與親切的服務態度,最適合下班後好好放鬆身心,修護一下受到紫外線侵害的肌膚。維生素育膚術使用全台獨家專利的導入儀器,並搭配美國生技大廠美容保養品,做完系列課程,只能驚呼這是我的皮膚嗎?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白皙光滑有彈性!

 

小資女也能當貴婦 #多項客製化美容課程

走進BQ美麗智慧SPA館,小資女也能一躍成貴婦,乾燥缺水的肌膚就像看到救星一般,有多種針對個人肌膚狀況,挑選最合適的美容課程與使用產品。躺在舒適的床上,經由專業訓練的美容師巧手呵護肌膚,柔嫩亮白保濕所有願望一次滿足,原來保養也可以這麼享受!

 

#BQ美麗智慧SPA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qBeautyspa/
官方網站:www.bq-spa.com 
全台據點:https://goo.gl/08i0Fr
服務專線:(03)352-5158分機13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護膚首選 #沐浴乳產品全系列

除了保養,選對沐浴用品也是很重要的喔!「百美萃」是近幾年成立、專門進口法國生產的沐浴清潔用品的網購平台,秉持著「希望天然多一點,化學少一點」的經營理念,特別尋覓榮獲多項「國際有機認證」法國熱銷的BIO SEASONSBorn to Bio系列產品。

 

產品中不含石化成分、基改成份、有害防腐劑、合成色素、合成香料等等物質,連敏感肌與出生嬰兒都能安心選用。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的香氛氣味,讓人在溫和潔淨全身的同時,享受自然包圍的舒適感!多種天然配方,溫和洗淨髒汙,重新找回肌膚的柔嫩彈性!

 

保養、卸妝不傷肌膚一次做到 #水感淨透卸妝露

不同於市面上的油性卸妝乳,「百美萃」全新引進的水感淨透卸妝露,產品主打「100%不含油」,為您提供全新潔淨體驗。原料來自有機大麥桿純露、有機朱槿精華和奇異果精華,潔淨同時,更徹底保濕!讓您使用一罐、即可享有卸妝、保養的雙重美麗效果!

 

#百美萃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yExtract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aturefamily.com.tw/product/3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介紹完各式保養方法,主要宗旨就是每天勤保養、慎選適合膚質的產品!油性肌膚注意勿過度清潔,乾燥肌膚勿使用噴霧式化妝水,以免皮膚的水分被揮發帶走,挑選合適的保濕質地產品,即使顏值不及韓國歐爸歐逆,皮膚養好自然比別人亮眼,至少要立誓當最美麗的路人!跟著Beauty Beauty小編學習各式保養美容,總有一天也能成為男神女神!點選成為美麗粉絲

 

 

※韓星照片轉載自網路。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