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大台北眉毛.png

眉毛有多重要,看過許瑋甯主演的國片《紅衣小女孩》,大家肯定超有感!天啊~明明美少女一枚,沒想到「剃個半眉」,可以差那麼多~不講的話,還以為是路邊阿桑來入鏡!那我們這些沒有那麼天生麗質的女孩兒們,該怎麼辦?還在擔心眉毛稀疏、撐不起五官嗎?或者是眉毛濃到好反感?!別再猶豫啦!一年都過半了,該來好好打理一下門面囉!現在就跟著beauty beauty來探訪5家,台北「整治眉毛」的高手們吧!

 

#自然美眉美顏創造

自然美眉-01.png

第一間出場的就是,位在台北精華地段的大安區「自然美眉美顏創造」!首間就來個陣容堅強的紋繡師群登場!在店長敏敏的帶隊下,細心、專業、客製化的好技術成為口耳相傳好招牌,早已吸引一票死忠顧客,定期來到這裡改變眉型了呢!像是眾多部落客和藝人都是這間店的常客喔!冰淇淋妹、啾啾、amike,umie都有專文的長篇好評推薦呢!

自然美眉-02.png

走進自然美眉美顏創造,就能感受到店家營造的粉嫩嫩清爽氛圍,在舒適的環境下,每位女孩都能享受最舒適的服務。有著資深經歷的敏敏和旗下美容師們,現在仍持續不斷自我精進學習新的技巧,努力以最精緻的手藝,為女孩們打造最「天生麗質」、自然清透的眉型和眉色!讓您走在時尚最尖端、潮到出水!

 

粉絲專頁:自然美眉美顏創造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adyo.com.tw/store/0905150931/

Line ID@go_beauty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 (卿之森美髮進來)

服務專線:(02)2365-49280905-150-931

 

 

#舞妝美睫紋繡美容館

 

舞妝-01.png

嘿~想當素顏美人嗎?不化妝也可以超吸睛?!快跟著小編一起探訪人氣CP值超高的紋繡店吧!同樣位在大安區(忠孝敦化站)附近的「舞妝美睫紋繡美容館」,老師本人不僅是位超有明星臉的大美女,更是擁有高超手藝的紋繡高手!老師這一路走來,先從彩妝入手,累積了深厚的彩妝底子,故能夠一眼看出客人的個人特色。這份專業也延伸運用在紋繡的部分,讓每位美眉,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的眉、眼、唇型!

舞妝-02.png

更厲害的是,老師獲得了多張專業證照的考核,甚至獲邀擔任2016年度全球持久化妝(紋繡)藝術節專家評委,得到國際級的肯定!飄眉/霧眉/繡眼線/嫁接睫毛/繡唇,全都難不倒她,都可以做到以假亂真、自然無厚重感,真的非常厲害!除了技術一級棒,美容護理全系列產品,也都是採用法國原裝進口產品,而不是坊間大桶分裝的廉價材料!每個細節都給予專業對待,小編又再次動心啦~重點是,價格非常平易近人,誠心推薦,給自己一個變美機會吧!

 

粉絲專頁:舞妝美睫紋繡美容館

Line ID@gxq4896d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162樓(太平洋大廈)

服務專線:(02) 2731-11190925-895-589

 

 

#亞曼妲精緻微調美學/Amanda Beauty Image

Amanda-01.png

現在的女孩,幾乎是哪齣劇火紅,就想跟隨流行學劇中女主角的妝容,但……真的適合我們嗎?一模一樣的複製品,可不一定能夠襯托出自己的特色呢!同樣也是位於大安區(忠孝復興站)附近的「亞曼妲精緻微調美學」,就非常注重和客人的溝通!擁有十多年資深造型師經歷的Amanda-秋華老師,面對每位客人都是以真誠的心,給予最實在的建議。根據每個人的眉骨、眼型,打造最自然的美麗眉型、眉色!

Amanda-02.png

專業級高手就是不一樣,敢給客人看未修圖的照片,因為只想給顧客最誠懇的建議。難怪做完飄眉/霧眉的女孩都紛紛帶著好姊妹回來找老師,回客率好高!另外還有隱型眼線、粉嫩唇、護膚保養等多項服務~讓女孩兒們,變美一次到位!小編也等不及去預約啦!

 

粉絲專頁:亞曼妲精緻微調美學

Line IDamanda _yang

we chatyang-amanda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412

服務專線:0937-074-841

 

 

#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

耀眼美人-01.png

夏日的天氣變臉速度之快,讓人招架不住啊,動不動就下場午後大陣雨,努力畫好的妝容就這樣毀了,好傷心!別擔心,小編為各位找到一間紋繡高手好店「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」。資深的紋繡師──Irene,擁有10年以上的美容紋繡經驗,並且累積多張國家美容證照與參賽獎項,還曾擔任國內知名SPA店資深芳療師、與醫美診所美容師!

耀眼美人-02.png

豐富的經歷,使她非常擅長男女手工的飄霧眉!不論是仿真立體飄眉、韓式粉妝霧眉、男士飄眉都能讓你Hold的住!除了眉毛,唇、眼、臉也都能幫你一次做到好~水晶嘟嘟唇、韓式隱形眼線、立體妝感眼線、點狀式下眼線、精緻臉部保養,另外還有接睫毛與熱蠟除毛等多種變美行程隨你選!施作的產品皆使用知名品牌,提供給每位女孩和男孩最好的服務,詳細又有耐心的溝通,讓小編放心把美麗交給她啦!

 

粉絲專頁:耀眼美人時尚美顏館

官方網站:http://eyelash.tw/

Line ID@lash888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8(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旁)

服務專線:(02)2771-77180958-914-111

 

 

#Amz專屬美學

Amz-01.png

最後絕對不能錯過的是,位在台北鬧市信義區(永春捷運站)附近的「Amz專屬美學」!想當個素顏也潮到出水的女孩嗎?Abby老師將用她高超的手藝,打造專屬於你的迷人眉、眼、唇!擁有多年資歷與多項專業證照的光環,Abby老師早已用厲害的紋繡技術,吸引無數女孩不斷回來找她美顏呢!不愧是經歷過全國各大賽、專業講師聘用的厲害高手!

Amz-02.png

走進Amz專屬美學,立刻就能感受到店家的溫馨舒適氛圍,舒適的美容環境,加上專業級、非常資深的紋繡師服務,女孩們在這裡可以好放鬆地朝美顏盛事邁進!除了環境、技術都一級棒之外,美容護理的全系列商品,也都是採用頂級品質的材料!因為重視,所以每個細節都認真對待!這麼讚的店,小編絕對要預約的啊,朝變美之路前進囉!

 

粉絲專頁:Amz專屬美學

官方網站:http://am0905722007.pixnet.net/blog

Line ID0905722007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552

服務專線:0905-722-007

 

 

介紹完台北五家鄰近捷運站的專業眉毛高手,看到每位紋繡師都技術高超,用心經營,希望讓愛美的水水們都能重拾自信,是不是好心動啊!不管你是無眉人、斷眉、缺眉、退色眉,遇到高手,絕對全都能找回一對超有型設計美眉。別猶豫啦,看中哪個作品、哪位老師就快去電預約吧!也別忘了持續關注Beauty Beauty粉絲團,跟著Beauty小編一起走在時尚最尖端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